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02-21 09:58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7年上半年)学生安全教育及工作安排》要求,为了保障校园安全,增强学生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提高处理安全事故的能力,杜绝学校安全隐患和意外事故的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附属技校组织15、16级各专业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兼职班主任主持,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用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在宿舍吸烟,自己不随便摆弄电器,不吃过期、腐烂食品,不轻信陌生人的话等。然后分小组讨论,谈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气氛进行,会议纪律良好,流程衔接顺畅,同学们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到会议中来,在互动中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 

(供稿:贺继勇 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附属技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李桂贞院长新学期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