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7-06-02 09:32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附属技校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彭冲教官在3号教学楼3104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附属技校与技能鉴定中心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培训中彭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结合全国火灾案例现场PPT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水平,对校内的安全稳定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供稿:吕晔林    审稿:赵文涛) 

 

 

附属技校

201761

 

上一条:15级学生技能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附属技校召开15级学生离校前动员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