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机械加工专业开展胡格教学法实践教学
2017-11-24 11:23  

为落实胡格教学法在附属技校实训教学中应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附属技校焊接实训中心鲁训祥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任务在本学期附属技校机械加工专业开展了《铁艺摩托》的制作。   

2017年11月5号至24号附属技校机械加工专业学生开展《铁艺摩托》制作任务。在实训中,学生参与课题设计,教师指导学生完成课题任务。学生按照自己的设想,设计自己的产品,把自己的思路溶入到课题中;老师不设定标准,只根据教学目标提供建议,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能力,学生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传统实训中,学生完成一项实训课题,老师评定成绩后,学生制作的工件就成了废品;本次教学任务完成后,学生对自己的实训工件爱不释手,增加了学生的成就感、自信心,学习兴趣得到很大的提高。   

课题结束后,依然有许多学生意犹未尽,甚至有许多外系的学生想参与其中。此次教学任务的完成提高了教师创新实训教学的信心,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供稿:鲁训祥    审稿:吕晔林)   

 

上一条:附属技校学生对口升学报名人数创新高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