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8-05-10 09:56  

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的为期一个月的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活动圆满结束。5月9日下午,附属技校在三号教学楼3104举行了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总结及交流会。书记田长申、副校长刘蕤出席会议,各教研室教研主任及信息化大赛参赛教师参加会议。  

对于此次活动,技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田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比赛中领导亲临现场全程参加,对参赛教师的成绩充分肯定,指导所有教师在授课内容、课件制作、信息化手段运用等方面不断提升。  

活动为全体教师搭建了平台,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全体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优点,查找不足,树立信心,总结经验,并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提升运用信息化手段的能力。切实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提高教学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评审,推荐张智慧老师的作品《学会和谐交往》参加学院的决赛。  

( 供稿:张智慧   审稿:郭清华 )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我为河职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选拔三位教师参加2018年郑州市技校系统优质课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