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开展“我为河职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1 14:40  

5月10日周四下午3点,附属技校根据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计划,开展“我为河职添光彩”志愿者服务活动。从15点开始到18点结束,共组织70余名师生配合学院后勤管理处对我院部分绿地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工作。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动手,对主干道两旁绿地、墙基绿地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绿地内存在的枯树叶、碎纸屑、石头块等垃圾。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利用扫帚、垃圾杆等工具,有的同学甚至直接用手清理,他们用实际行动,创造出和谐、环保的校园生活环境,赢得了过往师生的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卫生问题的关注,倡导和动员广大学生行动起来,自觉增强卫生意识,营造清洁的卫生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共同把我们的校园美化好、建设好,为“河职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贺继勇    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