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2018-06-25 11:07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廉政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定表

部门名称(盖章): 附属技校      填报日期:2018420

风险环节

廉政风险点描述

防控措施

1. 部门办公经费的使用管理;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

容易发生经费审批混乱、铺张浪费问题。

1.依据我院办公经费使用办法及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制定专人负责采购、专人负责报销

2.规范经费使用程序,增加经费使用透明度

 

2.学生成绩认定;辅导员考核;党员发展;学生评先评优

容易发生为亲友或特定关系人谋私利或特殊照顾,以权谋私等问题。

依据《附属技校学生管理制度》及党员发展制度,层层落实、加强监管。

 

3. 学生助奖学金的评定;国家助学金发放;贫困学生学费减免;学生干部选拔;学生违纪处理

容易发生为亲友或特定关系人谋私利或特殊照顾,以权谋私的问题。

依据国家减、助、免相关政策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兼职班主任、辅导员、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班子成员层层把关,最后名单上报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师德师风建设

1.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娱乐活动;

2.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有教师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通过商业服务获取回扣。

 

1.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2.严格执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

 

注:1.本表一式两份,一份报送,一份保存;2.填写内容如有需要,可增页填写。

 

上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