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2019-03-29 09: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9〕108号)要求,附属技校决定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现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时间为3月28日上午8:30-11:30。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教育、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为我市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贡献,为维护城市文明尽心尽力。 

(供稿:吕晔林  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在韩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迎接仪式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