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2019-05-13 17:41  

在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至今,附属技校根据《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明电〔2019〕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57号)要求,根据院保卫处工作安排,于5月6日至12日开展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附属技校对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9〕262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面向师生普及洪涝、台风、地震、生态环境等各类灾害以及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宣传日”主题宣传周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效果也十分的好。今后,附属技校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校园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并把这项工作常规化,结合校园的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资料,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潜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建立“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吕晔林   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参加 “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