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星空》视频
2019-11-28 16:2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要求,11月28日下午3点附属技校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在笃行楼108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视频。 

《星空》视频是根据我省英模教师李芳的事迹所创作的一部原创舞台艺术作品。2018年6月13日,信阳市乡村教师李芳同志为护送学生,以身挡车,永远离开了自己挚爱的三尺讲台。为进一步宣传好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河南大学编创的这部舞台剧,用艺术表现手法诠释和讴歌李芳老师身上体现的忠诚、大爱、担当精神。  

看完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同志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大爱师德,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党总支积极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