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相关政策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15级汽修2班乒乓球比赛简讯
2016-04-15 13:49  

技校汽修152班乒乓球赛历时一个半月,于昨天落下帷幕。王勇获得冠军,童晨曦获得亚军,刘高伟、张晓刚分获第三、四名。 

这次乒乓球赛从开学伊始组织学生活动练习,3月31日下午组织以宿舍为单位的选拔赛,每宿舍选拔出1~2人共15人参加班级比赛。4月7日下午以抽签方式组织入围的15人进行了淘汰式的预赛,选出4人。4月14日下午这4人又通过循环赛式的决赛,圆满结束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极大的丰富汽修班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使50余名学生走出宿舍,离开了手机玄幻小说的吸引,忘记了网吧游戏的毒瘾,学会了打乒乓球,即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学生个人和对班级的荣誉感,又增进班级间学生的交流与友谊、加强了汽修152班的凝聚力、建设并培养良好的班风班纪。 

这次活动达到了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身健体、弘扬体育拼搏竞争精神为宗旨,以培养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思想情趣为方向,以加强班风班纪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的目的。 

 

已是首条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学雷锋活动月”义务劳动等相关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