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声像资料 
 
  声像资料    
附属技校教师文明行为规范
2016-04-20 09:51  

一、认真参加学习活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二、在校内讲普通话。自觉使用礼貌用语和体态语言,做到谈吐文雅、举止端庄。接受学生问候要回礼示意。 

三、衣着整洁庄重,自然得体。佩带校徽。男教师不蓄长发,女教师不化浓妆。不穿戴分散学生课堂注意力的服饰。 

四、不在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工作场所吸烟、喧哗。不随地吐痰、乱扔废物。 

五、及时收拾讲台、办公室,保持工作环境整洁。 

六、上课不迟到、早退、不拖课,不随意中途离开教室处理私事(如会客、挂电话等),不在课上训斥学生;上下课与学生互致问候。 

七、尊重学生人格,不挖苦、辱骂、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以罚款、驱赶等粗暴手段处罚学生。 

八、不违反规定向学生或家长收取或变相收钱、物;不随意叫学生或学生家长代办私事。 

九、接待或拜访家长,做到热情有礼、谦逊耐心,不耍态度,不训斥。 

十、同事之间互相尊重,讲求谦让,光明磊落,坦诚交往。 

 

上一条:勤俭节约实践活动
下一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策划书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