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声像资料 
 
  声像资料    
“文明餐桌”倡议书
2016-03-05 10:30  

附属技校全体学生: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缕半丝恒念物力维坚”。民以食为天,吃饭是社会生活的重要部分,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小餐桌,大文明,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份子,我们更应从点滴中彰显她的文明形象。为此,特向广大学生倡议: 

一、遵守餐桌礼仪,礼貌用餐,礼让他人,遵守用餐秩序,所有税干用餐时需按秩序排队就餐,所有税干用餐时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影响他人用餐。 

二、爱护用餐环境,谈吐文雅,用餐后须将残物倒入垃圾桶内,并把餐具按指定位置分类累放整齐。 

三、以吃饱为原则,不允许剩饭、剩菜,避免浪费。讲究科学饮食,注重营养,追求健康,不酗酒,不暴食,摒弃不良饮食陋习。 

四、珍惜生命,遵规守法,拒绝酒驾,开车不饮酒,酒后不驾车。

五、遵守行业规范,不使用一次性餐具,真诚服务顾客,坚守食品安全,务求用具卫生,尊重消费者权益,诚信经营,童叟无欺。 

六、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提升行业服务品位,营造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每一位学生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合理饮食、文明用餐、科学打包、避免浪费”。让我们身体力行,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将环保进行到底,吃出文明的修养,吃出安全、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 

                                                           附属技校 

                                                        2016年3月5日 

上一条:附属技校关于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凝聚当代中国的价值公约数——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