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党总支积极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16:18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附属技校党总支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于11月25日下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了“初心四问”交流研讨,通过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接着,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初心四问”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学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模范”,深刻检视自我,在今后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将不断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保持工作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附属技校党总支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构建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教师队伍。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格公示 

上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星空》视频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