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9-12-02 16:42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强化附属技校消防安全建设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附属技校根据院保卫处工作部署,结合技校实际于11月1日至11月30日,在附属技校范围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附属技校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推进安全生产上新台阶,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落实学院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四个能力”,做到“三懂四会”增强防火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 

附属技校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附属技校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星空》视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