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
2020-01-02 09:30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的通知》要求,按照院保卫处工作部署,附属技校于元月2日下午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观看了教育警示片。

警示教育片中关于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消防、燃气、防学生溺水、紧急救援等六部安全宣传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重大事故案例进行回顾,用真实的、血淋淋的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总结和汲取了经验教训,一个个现实案例、一次次敲响了大家心中的警钟。

附属技校全体教职工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教育这根弦,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将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工作安全放在首位,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方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上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向卢永根等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