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向卢永根等同志学习活动
2020-01-06 0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人函〔2019〕677号)、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豫文〔2019〕152号)和《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豫教组发〔2019〕47号)精神,元月6日下午3时,附属技校党总支依照院宣传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这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学习中,技校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先进事迹。97岁高龄的申六兴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先后捐资50多万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又向党组织交纳15.2万元大额党费,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永葆本色、甘于奉献。从有纯粹党性的老党员身上,我们看到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感受到了对党和国家那份强烈而执着的感情。

通过学习,附属技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申六兴等同志先进事迹、崇高精神, 坚守革命本色,像他那样永葆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为我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吕晔林,审稿:田长申)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88326186c4c2e07207082378a1964.jpg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