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通知公告 
 学校动态 
 左滚文章 
 
  学校动态    
附属技校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16 14:53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根据我院人事处安排部署,结合技校实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如下:

一、学习教育活动

附属技校以开展2020年教师节庆祝工作为契机,集中展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技校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引导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扎实有效开展庆祝活动,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2020年教师节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在庆祝活动中我们突出师德第一标准,大力宣传和表彰优秀师德先进典型,进一步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完善师德制度规范,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时代楷模”李芳、张玉滚同志为榜样,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展现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形象。教师节当天下午,技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师德师风座谈会等活动。

附属技校通过开展教师节各项庆祝活动,展现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形象,引导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附属技校教师节系列活动赢得教师喜爱、赢得群众支持。


附属技校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图片

附属技校组织教师教师节宣誓图片

上一条:附属技校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