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相关政策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附属技校举办“冬季学生跳绳比赛”活动
2016-01-05 16:49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我校2015年”冬季学生跳绳比赛”在国旗台广场如期举行。       

比赛前,各班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对学生给予技术上的指导。经过数周的认真备战,14级、15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比赛。整场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比赛场面非常活跃、其乐融融。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14级汽修专业学生秦世玉以234的成绩夺得了个人赛冠军,15级电工班以142的成绩获得团体赛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班级之间的合作力,同时让学生深刻体会集体荣誉感、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提升。      

 

附件【2015冬季跳绳比赛成绩.xls已下载
上一条:附属技校组织“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举办“欢送 09级毕业实习生”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