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声像资料 
 
  声像资料    
附属技校开展文明校园行雷锋活动
2017-03-29 10:08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附属技校16级50余学生在校园内开展文明校园行雷锋活动。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附属技校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校园内开展文明校园行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共有16级50余学生参加,共分成5个小组,每个组10名同学,主要负责清理校园内的“牛皮癣小广告”。校园内食堂门口的墙壁上、超市外侧墙壁上、开水房屋外侧墙壁以及农行自助取款机挡板墙壁上的“来历不明”的小广告都被同学们手到擒来“收入囊下”。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校园在春的映衬下容光焕发。 

雷锋的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样的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决不能让学雷锋三月来四月去。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教职工普法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附属技校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