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声像资料 
 
  声像资料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文明学校
2018-03-28 15:1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我校师生在院团委、技校党总支的牵头带动下,充分发动宣传,广泛深入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文明学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活动结合起来,要求教师自觉地将道德建设与教师职业道德等密切结合起来,形成高尚的师风、师德;学生以认真遵守好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纪律要求为己责,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我校已不是三月的特有活动,而是作为一种制度、一种习惯在广大师生心中扎下了根。这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文明程度,促进我校良好校风、学风的进一步提高,为我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等工作的顺利进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活动中,各班通过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召开主题班团会,深入校园义务劳动、免费修车等多种形式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要求每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准确、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这一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实践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  

附属技校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精神面貌有极大改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取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供稿:贺继勇    审稿:刘蕤)  

 

 

 

上一条:附属技校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附属技校开展春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