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
 首页 | 学校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管理 | 教工园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建设 
站内搜索:
 
  附属技校
 招生动态 
 就业动态 
 就业风采 
 校企合作 
 
  就业动态    
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方特)
2016-04-05 20:43  

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方特)

1、招聘待遇:

服务类岗位(景区工作类)前三个月实习基本薪资为  1600/月,满三个月后实习基本薪资1800/,技术类岗位(演艺、电工、钳工类)前三个月实习基本薪资为  1900/月,满三个月后实习基本薪资  2100/,除基本薪资外会发放其它补贴(其中旺季补贴:5-10月,200//月,全体员工均享有;高温补贴:室内项目工作人员80//月,室外项目工作人员200//月;室外补贴100//月,室外工作人员享有;水公园工作人员在原有基础上涉水岗位增发补贴300//月,非涉水岗位增发补贴200//月,具体根据公司薪酬政策发放)。若因工作需要需加班,实习学生应服从甲方的安排,甲方于每月  21  日前(遇周末、假期顺延)将上月相关费用统一发放给乙方派出的实习生,工资发放形式为银行转账。

在实习期间甲方应为学生统一提供住宿及床上用品,普通员工住宿为4-6人间,有空调、暖气、淋浴间、独立卫生间、电视等设施,住宿免费,水电费宿舍成员均摊;每天餐费标准20/人,公司补助餐厅10//天,就餐参照正式员工进行,甲方应为学生在实习期间提供统一的工装,甲方应对乙方提供的实习学生进行集中编班,并设置班主任,原则上不打乱学生现有班级,以配合乙方做好实习学生管理。

2、工作时间。正常上班8小时/日(不含用餐时间),原则上不得在实习期间安排加班,如果确实需要加班,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补足休息时间,无法补足休息时间的,需支付加班费,按日工资计算。法定节假日加班,按照标准工资额日薪三倍发放。

上一条:附属技校召开16级学生校外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 |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技工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
电话:0371-69309855       65687240